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乱七八糟~

事情越来越大了`
momo~
我支持你 xD
女人`
这是你
自作自受!!
活该!!


你说放手
不等于不爱了
只是不适合`
这句话我明白 =]
所以
我也放手
因为我明白你可以找到一个适合的
所以我放下
你也该放了`
别再说爱不爱的问题 =]
打开自己的心房
让别人有机会爱你
让你自己也有机会爱别人
懂吗??
我相信你会找到一个更适合你的人
加油


那天星期日
我老妈突然说
走` 陪我去理发店 =="
OKAY咯` 我陪她去~
结果我一坐下来!!
我老妈直接说`
帮她剪一个LAYER的发型!!
傻掉 0.0
没办法`
剪吧剪吧
本来就短剪了更短 T.T
不过幸好`
很好看 xD


我看到【他】
我表哥的朋友 xD
帅!!!!!!!!
他帮我妈妈洗头发`
结果不懂他们做么会聊到我身上来 =.="
晕了@@
不过他很像认得我咯
不错`
我这样平凡的脸都有人记得 xD
临走前他跟我说`
别忘了在facebook找我哦~
就在星期二`
他reply我comment了 xD
还在MESSAGE跟我讨号码~
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给`
最后因为一些因素
我就给了 xD


结果我告诉我妈咪`
我妈咪还说【你这样的脸还有帅哥跟你拿号码 =.=" 是那个帮我洗头发的horr??】
我的天啊!!
我是你女儿yehh!!!!!!
人家是说女儿胳膊往外拐!!
你是老妈胳膊往外拐专门损自己的女儿!!


跟我老妈最近感情越来越好
不懂做么 xD
总之
今天都在写乱七八糟的东西~
我有一句话要跟我妈咪说!!!!

妈咪

我爱你

我永远永远爱你

因为你是我最亲爱的妈咪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