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

Dear~ 相信我

Dear

你今天说的话

我明白

我也明白你在想什么

你说你给我时间去忘记他

其实你很想听到的是

我已经忘记他了对吗??

Dear

其实你不说

我都知道你在想什么

其实你嘴上说你不介意不在乎

其实你很在乎的吧??

你说我需要时间忘了他

其实

不需要

因为我做人很stedy!!

我说忘了就忘了 =]



现在只是我的哥哥

可以算是一个很要好的哥哥

所以DEAR

别担心了~

相信我 =]

我让你跟女孩子出去

并不是要装得我很大方~

而是我真的相信你

我相信你真的很爱我

今天你写的这些话给我

我真的很感动

我相信你对我是真的 =]

Dear~

相信彼此` 感情能维持更久

懂吗??

我相信你 =]

所以我相信

你也会相信我的`

I LOVE YOU

1 评论:

阿Tan 提到...

恩恩.. 我也有想過了.. 也許我真的太愛亂想-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