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

我不介意 =]

今天`

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~

因为跟Dear,小靖,康弘老哥,乔哥,比哥,阿弟哥去Jalan song喝茶

可是当晚上看到这些COMMENT!!

顿时!!

火冒三丈!!

不过DEAR跟我说

别理他们

这是我们之间的事

不关他们的事`

手和头脑和嘴巴是他们的

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

可是当时还是超气!!

而且很gek xim`

把他们当朋友他们把我当狗!!

suak...

现在

我不介意

你们爱说爱讲是你们家里事

不关我事~

说吧`

说完它...

说的更过分点吧!!

啦啦啦

xD

因为这只让我觉得你们幼稚 =P

hohoho`

根本没必要为了你们不开心 xD

因为我是我自己~

所谓大人不计小人过!!

我是不会去跟小人【计较】

对不对啊

小人们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