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

謝謝你` 我很幸福~

彭康弘`


謝謝你

我現在

很幸福了~

謝謝你的祝福`

謝謝你說的~

[長痛不如短痛]

謝謝你

叫我放手

我才有今天的我`

我很感謝你!!

我幸福了~

你也要幸福哦 =]

一定要哦~

我們都要一起幸福~

知道嗎??


13/7/2010 星期二的 [6.08AM]

有個某某人

他對我說

我喜歡你,

可以當我女朋友嗎??

我回答他

|
|
|
|
|
|

就這樣

我接受新感情了`

認真好好對待這個

[愛我的人] xD

哈哈哈`

yes babiies!!

I



LOVE



YOU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