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雨过天晴~

很久没上线咯`
xD

最近
很多事情
之前跟家人闹不好
跟妈咪冷战
跟老爸翻脸
跟妹妹吵架
跟哥哥恶脸相看
也和一些朋友没说话了
而【他】
又给我一种很像走私的感觉
不懂
看了很多东西
反而觉得自己很像第三者
想退出
我放不下
不过`
一切都好了...
雨过天晴 =]

跟妈咪感情越来越好
跟老爸也是很好说话
跟妹妹一起分享
跟哥哥一起打打闹闹
跟那些朋友也慢慢好转了
开始说话了
而他~
也做了一些能让我相信的事
虽然他说的甜言蜜语人家说
不能相信
不过又有哪个女人不是死在甜言蜜语里??
他会在我生病时照顾我
会帮我剪头发
还会关心我
而那女生也决定放手了
我会好好珍惜她的`
别担心 =]
一切都好了~
终于可以真正的微笑了 =]

也认识了一些朋友
Caitlyn
Angel
Ida
跟caitlyn & angel是在travillion认识
HAZEL介绍的 xD
Ida目前跟我一起做工
也跟我聊了很多~
我也懂了很多`

谢谢你们
谢谢一群一路陪我走来的朋友
在我跟家人吵架时
是你们在身边陪我
当我被人群孤立
是你们愿意陪我


朋友
I LOVE YOU


某个你!!
I LOVE YOU

0 评论: